1  

                http://cdn.shopify.com

在台灣有許多職場女性不愛化妝,原因不外乎是沒時間、不習慣、不會化或是卸妝麻煩等等。但你知道嗎?根據﹤美國經濟評論雜誌﹥的調查顯示:「在職場上有化妝的女性比不化妝的女性薪資提高30%。」先不論這個研究的可信度如何,不可否認的,適度的化妝會讓你看起來氣色更佳,增加別人對你的好感度,同時提高你的專業形象。因此,我會建議職場女性能夠適度的化點妝。

職場上要如何化妝才得體呢?

 

1.        粉底:上粉底時要以輕薄自然為原則,避免為了遮掩臉上的斑點或紋路而使用太厚的粉底,反而造成反效果。

2.       腮紅:腮紅的功能是使肌膚看起來健康紅潤,少量的暈染即可達到效果。

3.       眼影:採用大地色最安全,避免用太鮮豔或帶亮片的眼影。

4.       眼線筆: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使用眼線筆就足夠,睫毛膏可省略,建議不要戴假睫毛。

5.       眉筆:眉毛較為稀疏或顏色較淡的人,用淺棕色的眉筆描出眉型,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6.       口紅:口最好使用自然淺淡的粉紅色系,避免用大紅、橘紅或太深的顏色。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