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到了30歲,就從女孩變成了女人。此時的妳不但在心理上需要做調整,在穿著打扮上也應該朝稍微成熟的方向做改變告別女孩的青春可愛,迎接女人的成熟優雅。

下列是30歲後女性應該避免的10種穿著打扮:

  1.      迷你裙或洋裝:許多女性以為身體裸露越多越性感。其實這要看妳要的是優雅的性感,還是俗媚的性感。這個年齡的女人還是保留一點想像力較好。

2.      及膝長襪:及膝長襪穿在少女或小女孩身上的確非常可愛,但穿在30歲女人身上,就給人感覺妳極力想捉住青春尾巴,不願長大。

3.      辮子髮型:少女紮兩條小辮子的確顯得青春有活力。30歲的女人紮了辮子不但不會變年輕,反而看起來有些違和感。

4.      亮片眼影:建議不要把亮片放在臉上任何地方。

5.      吊帶長褲:最適合穿吊帶褲的地方就是-農場。

1        2      3  

                                   http://glamradar.com                                                                      http://thebestfashionblog.com                                                                          http://cf.ltkcdn.net  

4     5  

                     https://scbeautyhigh.files.wordpress.com                                                                                   http://www.zappos.com

6.      豹紋服裝:豹紋在身上占的比例越大,感覺越俗氣。不如把它做為身上的點綴,感覺更性感可愛。

7.      露腹中空裝:即使妳把腹肌練成馬甲線,露腹中空裝還是留給20幾歲的女孩穿吧。

8.      便宜的胸罩:30歲後身型漸漸在改變,建議買支撐力更優的胸罩來保持胸型。

9.      任何毛毛衣物:妳很少能在這些毛毛衣物中找到讓妳看起來時尚或符合年齡的款式。

10.  縐紗蓬裙:幾乎每個女性小時候都有成為芭蕾舞者的願望,主要原因是為了能穿上浪漫美麗的縐紗蓬裙。可是,30歲後已經不適合穿它了,該放下了。

6         7         8  

                                   http://www.clothesnfashion.com                                                             http://content.rustinandmallory.netdna-cdn.com                                           http://images.figleaves.com

9            10      113  

                           http://ecx.images-amazon.com                                                                                 http://millionairecorner.com                                                                      http://theglamoroushousewife.com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