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 在電梯裡除了打招呼之外,儘量不要談論事情。一來會干擾別人,二來可避免讓別人聽到你們的談話內容。如果朋友或同事一定要和你聊天,聊一些輕鬆話題,像電影或運動之類話題。切勿談論公司機密或他人隱私。
  • 在電梯裡,除非是很擁擠,應該要保持個人空間距離(45公分以上)。倘若
  • 進入電梯後,可以和電梯裡的人打招呼或點頭微笑,然後面朝向電梯門,切勿面向別人,會讓人覺得尷尬不自在。
  • 電梯裡的空間很狹窄,因此儘量不要在電梯裡有太大的動作,如:抖腿、伸
  • 避免在電梯裡吃東西或把味道過重的食物帶進電梯;還有個人衛生習慣要做好,才不會產生一些讓人不愉快的體味或異味。另外不要噴過於濃郁的香水或古龍水。

電梯裡較為擁擠,還是儘量保持一些距離。通常進電梯站的位置-(如下圖)

1.png 

2人-各站電梯左右方

4人-各站電梯的四方

5人或更多-各自站電梯的各方,保持一些距離。

4.搭乘電梯時要避免在電梯裡使用手機。如果你剛好在講電話,進入電梯前應該先掛斷。等出了電梯再談。

展雙臂或走動。 也避免發簡訊,因為發簡訊時雙臂會佔去一些空間。這些動作有可能會不小心撞到別人。

3.png 

圖片來源:http://ak-hdl.buzzfed.com                http://s.hswstatic.com                         http://images.sodahe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