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圖一:淺色中間色的搭配,富親切感。                                圖二: 淡紫色套裝,優雅柔和。

           http://media3.s-nbcnews.com                                                     http://www.styletc.com

想要打造職場專業形象的女性朋友,有時會遇到一個困擾-擔心太正式的商務服裝造成和客戶的距離感。事實上,想穿出專業又有親和力的商務形象,只要掌握幾個訣竅就能達成目標。

有些人誤認為要穿休閒服裝才有親和力,就像許多人以為商務休閒服裝和平常休閒服裝是一樣的。出席任何商務場合所穿的服裝必須掌握的一個原則,就是要符合「商務」的基本要求。要穿出專業和親和力兼具的商務服裝,可以從服裝的顏色和款式著手。顏色上可選擇增加一些明亮度、柔和色彩或淺色中間色,款式上線條可稍微柔軟一些或採用小型圖案做變化。

以下就來參考有「全英國最美女律師」之稱的艾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的職場穿搭。艾默是國際知名人權律師,也是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的嬌妻。艾默可說是集知性、優雅和美麗於一身。除此之外,身為律師的她,除了正式的場合的深色西裝套裝外,她也搭配出不少兼具了專業與親和力的衣著,值得職場女性們學習。

3.png 4.png 

      圖三:圖案和領子變化,增加活潑感。                                            圖四:提高服裝的明亮度,縮短距離感。

                 http://www.styletc.com                                                                           https://s.yimg.com


5.png        6.png 

             圖五: 簡約設計剪裁,不失專業度。                          圖六:高質感淺色套裝,內斂有氣質。

                  http://us.hellomagazine.com                                         http://www.magbas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