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http://www.ohgizmo.com

聖誕節將至,又到了送禮物的節日。經常被詢問到:「員工是否需要送禮物給老闆?」的問題。在此提供幾個送老闆禮物的準則給大家參考。

  • 一般來說,員工不需要送老闆禮物。通常我們也建議不要單獨送老闆禮物。一來,老闆可能會覺得不太自在;二來,有可能會引起同事間的不滿,認為你想“收買”老闆的心。
  • 倘若你和老闆一起工作的機會很多,跟老闆的交情不錯;你想在特殊的節日送老闆禮物,其實是無可厚非的,但要切記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同時,最好在私底下給老闆。
  • 如果出國旅遊,你買了一些便宜的紀念品或當地名產和其他同事分享,另外送給老闆一份,這也是可被接受的。
  • 送給老闆的禮物不可太過於個人化。如領帶、香水等。
  • 若在老闆生日或特殊節日,想送老闆禮物,最好和其他同事一起合送。
  • 避免單獨請老闆一起吃午餐或晚餐。
  • 避免把送老闆禮物當成想得到陞遷或加薪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