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http://www.capitaldistrictlocalfirst.org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的知名專欄作家 Frank Bruni在最近出版的Where You’ll Go Is Not Who You’ll Be》書中提到財富》全美500強排名的CEO當中有90%不是常春藤名校畢業的。他們的成功,所憑藉的並非優異的學校成績或文憑,而是其軟實力。(Where You'll Go Is Not Who You'll Be)

美國全球知名的民意測驗和商業調查/咨詢公司蓋洛普(Gallup)和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攜手合作,花費好幾年時間,大量蒐集資料完成了GallupPurdue Index指標性研究。該研究的主旨在了解美國的大學教育歷年來在所有大學畢業的人的生活和職場上帶來的影響,並提供大量具代表性的調查報告作為參考。(Gallup-Purdue Index Reports

他們在2014年開始針對約30,000名各個年齡層大學畢業的人完成第一階段的民調;2015年他們又針對60,000名大學畢業的人做了第二階段的民調。在這兩份民調關於職場相關項目的研究中,非常明確地證明一件事,那就是決定個人職場成功與否的最重要關鍵,是你本身的社交能力和組織能力,跟你畢業於哪所大學無關。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也發表過類似研究指出,每個人在生活上和職場上的成功85%是來自於社交能力,只有15%是靠知識技能。這和GallupPurdue Index所做得研究結果可謂不謀而合。

  • Institute of Image Training and Test International (IITTI, 發音同“ET”)合作(IITTI),即將在四月在台灣開始陸續推出「IITTI職場形象禮儀的國際證照培訓課程」,詳細課程內容很快地會和大家分享。
  • 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認證,不但能夠凸顯你對職場軟實力的掌握,讓你能夠在所有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順利進入職場或得到晉升的機會,而且能夠讓你成為在任何社交場合都無往不利的國際社交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