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你是否已經開始著手擬定新計劃了呢?別忘了你的衣櫃也應該更新囉!檢視你的衣櫃,看看裡面是否有下列的服裝。如果有,就可以著手更新計劃了。

1.png

http://glamradar.com  

2.png

  •  

3.png

http://www.shefinds.com

  1. 緊身的衣服:緊身的衣服的確能展露美好的身材,成為目光焦點。但合身的衣服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優雅,並在職場上提升專業度。
  1. 變形的內衣:一般女性大概一年就要汰換內衣。除了因為內衣穿久了會變鬆弛外,還有身材的變化也會影響內衣的合身度。 所以一定要淘舊換新。                         
  2. 緊身內搭褲:必須提醒愛穿內搭褲的女生,內搭褲不是褲子,駱駝蹄等令人覺得尷尬的窘境。當然,最忌穿緊身內搭褲去上班。
  3. 同款不同色的衣服:我有一些朋友,不但喜歡穿同一種款式的衣服,而且每次都購買好幾種顏色。新的一年,不妨做個改變,提升個人時尚風格魅力。
  4. 短褲搭內搭褲:前年開始非常流行把短褲穿在內搭褲外面的穿搭法,但去年開始已經慢慢退潮了。
  5. 睡衣:去年在時尚界非常流行穿睡衣出門。從個人形象的角度來看,穿睡衣出門是非常不得體的服裝,很高興今年它終於下台一鞠躬了。
  6. 厚底拖鞋:運動休閒風格的服裝在去年也刮起一陣旋風。許多女性朋友非常開心終於可以脫下尖頭高跟鞋,找到藉口穿拖鞋出門。今年厚底拖鞋已經逐漸退燒,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對那份舒適感仍依戀不捨。
  7. 不符合體型和身體比例的衣服:選擇服裝,穿起來好看是大多數人的目標。只要符合我們體型和身體比例的服裝,才能達到這個目標。
  8. 涼鞋搭配襪子:穿涼鞋搭配襪子到底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就時尚角度來看,今年的確已經過氣了。如果穿涼鞋覺的雙腳會冷的話,那就穿靴子吧。
  9. 太過舒適的鞋子:在一篇報導上看到藝人關穎說:「全世界沒有一雙舒服的高跟鞋。」擁有數以百計的鞋子的她,最愛穿的鞋子卻是毫不起眼,而且廉價的藍白拖鞋。的確,如果能選擇,大家一定會選舒適的鞋子穿,但舒適度高的鞋子的缺點是其款式一般都偏休閒,不夠莊重外,也不夠時尚;若搭配正式服裝會顯得十分突兀。因此,選擇鞋子時要視場合需要,在休閒與正式感間取得平衡。

4.png

http://26.media.tumblr.com

5.png

 

http://m.niusnew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