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時尚」(Fast Fashion)橫掃全球, 讓原本每季換一次新品的時裝業改成每周都有新品上市。

「快速時尚」把時裝周展示的服裝以最快速的方式設計和生產,讓一般大眾能夠在最短時間,

並用最低廉的價錢,把最新流行的服裝穿在身上,吸引了許多熱衷於追求最新潮流消費者的青睞。

但是「快速時尚」讓人詬病的是,它的製作時間短和價錢低廉,所以相對地它也經不住時間和洗滌的考驗。

我的偶像-全球最高齡的時尚指標Iris Apfel 說過一句經典名言:「你可以花錢買到時尚,但風格是你與生俱來的。」

如果你希望擁有與眾不同的時尚風格,下次在購買服裝時,先想想什麼風格最適合自己。

如果你一味地只想享受「快速時尚」帶來的快感,將會和擁有你的個人獨特風格背道而馳。

13669711_1017164055064658_8924633316500008051_n.png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