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花園裡散步時,才發現不知何時園丁已經把園裡的花換成了橘色、珊瑚色和鵝黃色,小徑上也散落了滿地的枯葉,不知不覺地,秋天來了。

秋天對我來說,是最難選購服飾的季節,因為,我本身適合鮮豔的藍色基調顏色服飾,秋天的大地色,對我的個人色彩來說稍顯暗沈,讓我的皮膚看起來蠟黃、缺少氣色。所以,我幾乎很少在秋季買衣服。這不是因為我太挑剔,純粹只是想把錢花在能夠真正讓自己變漂亮的衣服上。事實上,這才是我們穿衣服的最大目的,不是嗎?

Coco Chanel說過:「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顏色的服飾,不但讓你變年輕漂亮,而且不會買錯衣服,造成不必要的金錢和時間浪費。

1.png 

2.png 

圖片來源:

http://cdn.fashionisers.com                                                       http://static1.squarespace.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天 服飾 衣服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