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http://www.samplesalesites.com                                                                                                                                                       http://www.knitteddresses.org  

3.png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

  1. 海洋風條紋上衣:簡約時尚,永不退流行的經典款休閒上衣。
  2. 深V領包覆式洋裝:這款洋裝各種體型穿起來都有很好的修飾作用。上班穿可選擇素色或簡單圖案,裏面最好加一件薄的細肩帶上衣,以防走光。下班後換上細跟高跟鞋,性感優雅,變成最佳約會服裝。最經典的品牌就是DVF(Diane von Furstenberg)。
  3. 黑色小洋裝(LBD):每個女人衣櫃必備。LBD不見得只能在晚宴穿。我個人非常喜歡的LBD是非常簡單設計的合身洋裝,搭配西裝外套或羊毛開襟外套,很適合職場穿著。加上華麗的飾品配件則可變身晚宴服。                           
  4.  小禮服:衣櫃裡必須有一件可赴婚禮、正式聚會、特別節日晚宴等場合穿的正式小禮服。款式越簡單越好,才能依不同主題的宴會,使用不同的飾品配件,搭配出具獨特性的變化。
  5.  風衣:台灣冬季經常下雨,也不會太冷,因此很適合穿風衣。許多人受到Burberry品牌的影響,覺得風衣一定要選卡其色;但是卡其色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像我本身穿卡其色,臉部會顯得蠟黃,穿黑色或深藍色,則馬上氣色變好。所以不妨試穿其它顏色如:黑、海軍藍或米白色,有可能更凸顯你的個人特質。若擔心穿風衣太過單調,搭配亮色圍巾或腰帶,能增添亮點。
  6. 牛仔褲:牛仔褲也是永不退流行必備時尚單品。一定要挑選符合體型比例的經典款。直筒或小喇叭中腰高度款式適合各種體型穿著。深色可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如果腿不夠長,穿長一點的褲子再搭配高跟鞋,就能馬上拉長比例。

經典服裝穿起來可提升個人魅力外,還具有容易搭配,不退流行的好處 。如果要確保這些衣服清洗過後不變形或褪色,品質上一定要很講究。若有預算考量,則要訂定購買計劃,再慢慢添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