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漫畫上寫著:「I see London. I see France. I see leggings trying to be pants.」簡直說出我的心裏話。

經常會在各處看到女生穿內搭褲,我心裡就開始嘀咕:「拜託,別再穿這種褲子了!」

我知道許多人覺得穿內搭褲很舒服,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一般會穿它去運動或做瑜伽。

在運動場合穿內搭褲絕對是可接受的,但穿上街就不OK了。

之所以大家開始把內搭褲穿上街頭,主要是因為一票好萊塢明星經常被捕捉到運動完後,

在街上穿著內搭褲趴趴走的畫面,而造成一股流行跟風,許多人就開始仿效,當成時尚的一種展現。

為什麼不應該把內搭褲當褲子穿?因為它非常得貼身,貼身到讓女生屬於私密的下半身前後方毫無遮掩,

曲線畢露,令人看了覺得十分尷尬。有些女生可能意識到它的緊身度,會搭配長T-shirt或長版襯衫,這樣當然是比毫無遮掩的穿它好一些。

我曾經有學生問我,可不可以穿緊身褲搭長版服裝去上班。我告訴她,要看工作場合。如果是較正式的工作場合,還是不恰當。

總之,還是一句老話:「職場上的穿著,儘量不要過於凸顯你的女性特質,這樣別人才不會忽略你的職場專業度。」

13340250_993094467471617_5817867283104285987_o.jpg

13325603_993093727471691_9181505094251838212_n.jpg

圖片來源:

https://kawatts23.files.wordpress.com/…/fotor1202133941.png…

http://www.meredithsoleau.com/…/09/dont-leave-your-house.jpg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