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哈佛大學在1世紀前開始要推廣MBA課程時,

有些人嘲笑並批評說:「企業管理從工作中學習就好,哪需要專門的課程來學習?」

幸好當時哈佛大學有先見之明,認為用科學方法來學習如何管理業務是未來職場的趨勢。

後來MBA課程遍及全世界的各大學,也證明了它的重要性。

同樣地,現在也有不少人認為在職場上學歷、能力和經驗比較重要,哪需要軟實力的訓練。

實際上,全世界已經有很多研究指出,軟實力才是職場成功的關鍵。

舉例來說,前陣子新聞報導一位台大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進入職場後,一年內換了20個老闆。

原因是覺得公司的老闆或同事都針對他,讓他難以適應。他雖然畢業於台灣最高學府,但是由於缺乏社交技巧而無法融入職場環境。

另外一則新聞則是航空公司在台灣招募空服人員,只給30秒時間面試,以考驗應徵者的自信和應變能力。以上的例子證明了軟實力的重要。

如果你正在苦惱要如何強化你的職場軟實力,在這裏要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好消息,職場軟實力不但可以靠學習來加強,而且還有測試工具可以評量。

由享譽國際的形象顧問大師們所共同創立的IITTI(國際形象培訓測試學會)提供了一個全球標準化,

專門針對職場所設計的職場形象禮儀國際認證考試。並即將於今年五月正式在台灣登場。

IITTI職場形象禮儀國際初階認證培訓課程將由IITTI目前唯一的台灣代表Jessie Brown 老師和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作指導與推廣。

第一期上課時間5/14, 5/21和5/28。本課程採小班制,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報名詳情請洽:www.jlbic.com 或參考下列的連結:
http://my.sce.pccu.edu.tw/MS/Detail.aspx?ProdId=8WF2_A5050

圖片來源:http://elearningindustry.com/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