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有奇怪文字圖案的T恤-有一陣子流行所謂的文字T,上面有些會寫些帶有戲謔或怪異標語類的文字或句子。一般並不鼓勵穿這類的衣服,因為有些文字內容的確會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如果你希望留給別人好印象,建議你穿能展現知性與氣質的衣服。

7  

                                                                         http://picture-cdn.jpg

 

8. 迷彩裝-這類的服裝,除了軍人在叢林裡做野戰訓練時穿起來不感覺突兀外,一般人真得很難搭配出美感,如果真正想跟流行,建議不要全身穿迷彩,在服裝上加上一些迷彩元素會比較時尚。

8  

                                                                               http://i01.i.aliimg.com/

 

9. 馬卡龍顏色的服裝飾品-在個人色彩上,春季或冬季型的人適合穿較高彩度的衣服,如果你的個人色彩是夏季或秋季的色彩群,這些顏色會讓你黯然失色。同時,穿馬卡龍顏色的衣服時最好要化妝,否則鮮豔的顏色會讓人只看到你身上穿的衣服,而看不到你本人。

9  

                   http://images2.chictopia.com

10. 露腰短版上衣:穿露腰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的確會提升性感指數,但如果你有肉肉的小腹、上身較短或臀部太大的困擾,則千萬不要嘗試這款衣服。因它會更加突顯身型不完美的部位。其實,除非你經常出入健身房,擁有令人稱羨的緊實腹部線條,一般人不太容易駕馭露腰的服裝。

10  

 

11. 緊身煙管褲:如果你有修長勻稱,而且筆直的腿型,穿緊身煙管褲會讓人感覺窈窕又性感,但若是你腿部的線條較粗壯、不夠修長或有O字型腿,它會讓你的腿型的缺點無所遁形。建議還是依體型挑選合適版型的褲子為佳。

11  

 

                                          http://www.alreadypretty.com

 

追求時尚是大多數女人一生的志業,但要切記,跟隨流行的同時,先考慮適合自己嗎?全球知名的時尚阿嬤Iris Apfel說過:「追求時尚最糟的錯誤,就是當你站在鏡子面前,看到的人不是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感,才能增加魅力。千萬別被流行牽著鼻子走,反而失去了本身獨特的風格,成為時尚受害者哦!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