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已接近尾聲,氣溫逐漸往上攀升,我們開始看到女士們的裙襬慢慢提高,輕薄透明的上衣、細肩帶洋裝、短褲、涼鞋也紛紛出籠,男士們開始穿短袖襯衫,而且襯衫也懶得紮進褲子裡了。天氣這麼熱,的確穿正式的西裝外套令人感到很不舒服。不過在職場上,無論天氣有多麼熱,穿著合適的專業服裝還是必要的,尤其是臨時有訪客來或必須到客戶公司拜訪,你如果穿得太隨性,不但會降低你的專業度,同時也會對公司的形象造成損害。

 

1             2  

                                                http://i01.aliimg.com                                                                                            http://workchic.com

 

不可否認的,穿著的舒適程度會直接影響工作的心情。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有人穿著太短的裙子/短褲、露背或低胸的洋裝、透明的襯衫和夾腳涼鞋等過於曝露或休閒的服裝在公司走動,其實也同樣會影響其他人工作的情緒。因此,如何在舒適與得體之間拿捏它的分寸非常得重要。

 

大家必須遵守一個大原則就是-良好的專業形象在職場上永遠是首要考量。你的穿著影響到你的工作專業度。當你穿上正式西裝套裝時,給人的印象就是個領導者,別人對你的權威感和信賴感也馬上提升,這表示加薪陞遷的機會也增加了。

 

夏日的職場服裝選擇白色、淺灰或藍色的組合搭配,在視覺上有清涼的感覺。

3                                    4  

                         http://subtlyfabulous.com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