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士們,如果你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提高魅力指數,穿西裝就對了。任何人都無法抗拒男士們穿合身剪裁的西裝。不過,重點來了,這裡特別強調一定要“合身”才算合格。

 

今年到法國旅行,走在巴黎的街頭,看到滿街穿著西裝皮鞋,拿著公事包的型男優雅的走在街上,每位型男的魅力指數都爆表,形成了非常賞心悅目的畫面。

 

要成為型男的首要條件就是西裝一定要合身。在此提供10大檢視西裝合身與否的基本要訣。

1.      西裝墊肩要對齊肩線,不能過長或太高。

2.      西裝領子和襯衫領子之間不可有空隙。

3.      把手平放入西裝翻領處內部,必須有空間移動。

4.      西裝扣上釦子後,如果周圍皺褶呈現很明顯的“X”紋路,表示太緊了。

5.      西裝(以兩個釦子為例)的比例要正確,上面的釦子高度必須在肚臍上面。

6.    傳統版型的西裝會配上比較寬鬆的西褲,它的長度在鞋跟的上方。

7.    現代窄版的西裝會配上窄版的西褲,它的長度在皮鞋上緣。

8.    西裝的長度,雙手自然下垂,衣長大約到大拇指中間關節的位置。

9.    西裝袖長,雙手自然下垂,約在手腕和手掌交接處。

10.    襯衫袖長大約要超出西裝一公分(1/4-1/2英吋)。

 

如果你穿的西裝能夠符合以上條件,馬上就晉升為魅力十足的型男。

 

1  

4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