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http://edanafashion.files.wordpress.com

黑色小洋裝(Little Black Dress,或簡稱LBD)1926年第一次出現在”VOGUE” 雜誌中,它是由香奈兒女士所創造的之後在商業炒作下成為女性必備的時尚指標服裝LBD受歡迎程度在60年代達到最高峰。1961年在電影“第凡內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裡,優雅高貴的奧黛麗赫本穿了紀梵希設計的黑色小洋裝,成功地打造了最經典的黑色小洋裝Look

當代的許多時尚專家仍極力推薦每個女人必須要擁有一件LBD。因為穿上它可出席許多特別的場合,好搭配又能提升優雅氣質,的確是一件十分值得投資的單品。

挑選LBD的訣竅是款式越簡單越好,不需要花太多錢買名牌,但材質要講究,勿挑選過於緊身或太多綴飾的設計,才能像奧黛麗一樣用耀眼奪目的飾品精心搭配出亮點,把簡約的LBD穿出獨特的魅力。

2.png

 

                                    http://img.allw.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