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3.png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                                            http://1.bp.blogspot.com                                           https://www.google.com.tw

我們都知道,要有健康的身體,就必須有均衡的飲食。同樣地,要有實用的衣櫃,也必須有均衡的服飾。均衡的飲食提供身體充分的營養,均衡的服飾提供衣櫃多功能性的需求。以下是打造均衡衣櫃不可或缺的12項單品。

1.白色襯衫或圓領罩衫:這是經典又百搭的單品,它能搭正式的西裝套裝,商務休閒的羊毛開襟外套,或休閒的牛仔褲。建議盡量選擇簡單設計和免燙的質料。如:Brooks Brothers的白襯衫簡單實穿,值得投資。

2.羊毛開襟外套:依據季節選擇天然材質,比較不會褪色。它不像西裝外套那麼正式,適合在較休閒的場合穿著。

3.A字裙:我個人十分推薦A字裙,因為它適合任何體型。它除了可凸顯腰身外,還有個特殊功能是能同時修飾過寬或過窄的臀部線條。

4.有腰身設計的西裝外套:有腰身設計的西裝外套可搭正式的襯衫和長褲成為正式服裝,也可搭T恤衫和牛仔褲成為有型的休閒便裝,非常實用。

5.合身剪裁的正式長褲:找符合你的體型和身體比例的長褲,穿起來才會有型好看。正式的長褲依搭配的上衣款式和材質成為正式或半正式的衣著。顏色挑選中性色如:黑、深棕、海軍藍或駝色。材質上選擇稍微硬挺和四季皆宜的布料(如:輕軟羊毛)。

西裝套裝:職場必備的「戰袍」。裙裝、褲裝和洋裝套裝都應該至少有一套。整套穿最正式,分開搭配則變成半正式服裝,它是出差旅行時最好的膠囊組合服裝。西裝套裝是職場最值得投資的服裝,最好選擇硬挺和高級材質,如果經濟狀況許可,會建議量身定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