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認為我們可以憑外表來評斷一個人成功與否嗎?答案是:可以。

在此和大家分享兩個科學實驗,一是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社會心理學教授Nalini Ambady所做的研究,

她把《財富》世界排名500強的前25名CEO和末25名CEO的照片放在一起,然後她請一組人根據領導者的特質,

如:才智、能力和魅力來給這50名CEO做評量,並找出排名前25名的CEO。結果發現他們所選出的CEO都符合前25名的排名。

二是由美國科學人機構所做的實驗,他們在推特(twitter)拿了三位男性和三位女性的資料照片,

讓700多位的參與實驗者來評量哪一個人擁有最多的追隨者。結果絕大多數的參與者都正確的找出最多追隨者的人。

看了這兩個實驗,你是否覺得需要檢視一下你的社群媒體或交友網站資料照片了呢?

13177787_976223855825345_1133044104592442351_n.jpg

arrow
arrow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