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https://www.pantone.com                                                                                                                                        http://cdn-img.instyle.com

被設計師和時尚界視為色彩權威的機構Pantone每年都會發表一款年度色。2016年Pantone史無前例地選了兩款顏色:玫瑰粉晶(Rose Quartz)和寧靜粉藍(Serenity)。為什麼今年會特意選這兩種顏色呢? Pantone 的執行董事長Leatrice Eiseman表示:「這兩種顏色凸顯了性別的平衡和液體細膩的流動性。」

另外一個原因則是因為2015年全世界的天災人禍頻仍,希望這兩種柔和顏色為2016帶來平靜。

粉紅色和粉藍色是非常容易搭配的顏色。這兩種顏色除了互搭起來十分協調外,和灰色搭配更加出色。如果你的個人色彩是屬於夏季的人,恭喜你!2016年是你展示個人魅力和時尚品味的一年。


3.png 

   http://img.technews.tw

4.png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

5.png 

                          http://www.beautyintheba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B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